About M3

我的照片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就笑着过日子吧~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

我只是个想幸福的人
想为你变成Better Me
可是你明明就不在乎我
难道我就只是你的外套
曾经那些最重要的小事
或许你不想得 或许你已忘记
算了 不是你的错
我知道你很难过 
会是你的Superwoman
可以不可以 有架时光机
让一切回到过去 
你敢不敢 再赌一次
承认了 我需要你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说 幸福难不难 
让我们把过去马赛克
让一切重来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我....

我到底是谁
我又是什么
那么多的问题
要找谁来回答?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a song

that songs.......

"C G Am C G Am
你躲在无人知晓的世界 你静静躺在孤单的黑夜
F C Dm G
带着你的笑脸 伪装着自己的脸
C G Am C G Am
你害怕被人看穿你的眼 你独自奔跑在辽阔草原
F C Dm G
带着你的笑脸 埋葬掉下的眼泪
C G Am Em
手中的勇敢 陪你度过每一夜
F C Dm G
你抬头看看 天空弯弯月光 依旧那么的明亮
C G Am Em
所以别害怕 总有人陪在你身旁
F C Dm G C
陪你晒着月光 陪你细数星繁 分享每一个明天 一样精彩

Em Am C Em Am
C G Am C G Am
你躲在无人知晓的世界 你静静躺在孤单的黑夜
F C Dm G
带着你的笑脸 伪装着自己的脸
C G Am C G Am
你害怕被人看穿你的眼 你独自奔跑在辽阔草原
F C Dm G
带着你的笑脸 埋葬掉下的眼泪
C G Am Em
手中的勇敢 陪你度过每一夜
F C Dm G
你抬头看看 天空弯弯月光 依旧那么的明亮
C G Am Em
所以别害怕 总有人陪在你身旁
F C Dm G
陪你晒着月光 陪你细数星繁 分享每一个明天
C G Am Em
手中的勇敢 陪你度过每一夜
F C Dm G
你抬头看看 天空弯弯月光 依旧那么的明亮
C G Am Em
所以别害怕 总有人陪在你身旁
F C Dm G C F Am C
陪你晒着月光 陪你细数星繁 陪你度过人生最唯美的精彩"

今晚又是个听歌入眠的夜晚
听的不是歌词,而是心情
当泪划过脸颊,
心又疼了些,冷了些
笑又少了些

当笑都累了、懒了、倦了...
就不会笑了吧

晚安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认错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你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你離我而去 
不必讓你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你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你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ain

曾经看过一句话,但我忘了是怎样写的,意思是:
“两个人撑着伞,男的都只会让雨水打在自己身上”

昨天有一句话:
"you will be the one who get wet"

嗯...有什么差别呢?
那就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明白吗?
=)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祈祷

巴厘岛的第二天
很庆幸的昨天我是在巴厘岛

没空去看你们的情情爱爱、甜甜蜜蜜
很庆幸的我是在巴厘岛
不会一直去想那代表什么
不会一直去追问那些为什么
那些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也很庆幸的我在巴厘岛
因为我不会想这么多...

今早去看海豚,做小船出海
平静的海,和有浪的海...
我都好喜欢它们
因为突然我看见了自己的渺小,
恍然大悟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很幸运的看见了海豚,而且好多好多
他们跳跃,自由自在的游、跳
没有烦恼似的,好像世界就那样...

我闭上眼睛,
向那无边无际的大海,蓝天,以及那些海豚许愿
有天我也会遇见那个疼我、爱我、懂我的他
我也会爱他、疼他、懂他...=)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自作多情




我不是那么的随便,
我想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就是得不到答案...

去死吧!我的自作多情!
去死吧!我该死的多疑!
去死吧!该死的厚脸皮!
通通去死吧!

或许一切只是游戏
或许只是正常的
或许并没有那么一回事
或许...真的是我自作多情

算了!醒了!笨蛋!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好好的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如果你也听说

说好的要笑着面对每一天
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一个人想太多
听的悲伤的歌,听的都是心情

20-12-2012是世界末日?
好希望世界末日快快来临
那一切都能重新来过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
那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我不知道...>'''<
怎么好像生活没有意义了?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如果你想起我 你会想到什么?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有时候

有些话,嘴上说着、笑着
心里竟然是酸的、痛的
有时候渴望被重视、被在乎,
但是却不敢要求
有时候明明在乎,却装作满不在乎
只因为骄傲的不想被看穿
有时候很想想念
却害怕自己自作多情
有时候把自己看得很重要
其实只是小角色而已

by-Tears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Halo~November❤

Halo November...
I will nice to you!! =)

The coming of November means my birthday coming soon~haha
YES!! Is my 21st birthday in 2012!
But this year I don't plan to go any place
Because what had planned before is GONE!

New semester start....
But I haven find any job yet...HOW??
How to I live without MONEY? HAha...

New ME! New LIFE!
HI...officially say HI to my SINGLE LIFE!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开了部落格,
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想到再写吧=)



P/S:
People say "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had until its gone."
Truth is : you know exactly what you had, you just never thought you would lose it.

人不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才看清楚自己曾经拥有的;
而是知道自己拥有的,只是从来没想过会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