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记情人节,所以想更新部落
就是没有把握我能留住你,所以才对自己没信心
如果能...我真的希望一切能到永恒
有谁知道...我在害怕...
一切慢慢来就好...维持就好...
如果幸福,我也不用炫耀
那些一直炫耀的...只是害怕失去...哈哈
平平淡淡...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就好...就够了
还有:日记情人节快乐
我的一天就在做slide过
还有今天是sharon生日,却没有跟她庆祝(有点不开心)
不过我会补回的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随便吧
就是这么的没有安全感
糟糕
在这样下去我都要崩溃了
到底...到底...
真的好多疑问
其实...其实...
算了
好像我的存在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也不需要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痕迹
不要在乎不要计较
不要想这么多
不要好奇
不要追问
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那照片什么的
随便吧
哈
糟糕
在这样下去我都要崩溃了
到底...到底...
真的好多疑问
其实...其实...
算了
好像我的存在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也不需要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痕迹
不要在乎不要计较
不要想这么多
不要好奇
不要追问
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那照片什么的
随便吧
哈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