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3

我的照片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就笑着过日子吧~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认错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你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你離我而去 
不必讓你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你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你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ain

曾经看过一句话,但我忘了是怎样写的,意思是:
“两个人撑着伞,男的都只会让雨水打在自己身上”

昨天有一句话:
"you will be the one who get wet"

嗯...有什么差别呢?
那就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明白吗?
=)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祈祷

巴厘岛的第二天
很庆幸的昨天我是在巴厘岛

没空去看你们的情情爱爱、甜甜蜜蜜
很庆幸的我是在巴厘岛
不会一直去想那代表什么
不会一直去追问那些为什么
那些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也很庆幸的我在巴厘岛
因为我不会想这么多...

今早去看海豚,做小船出海
平静的海,和有浪的海...
我都好喜欢它们
因为突然我看见了自己的渺小,
恍然大悟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很幸运的看见了海豚,而且好多好多
他们跳跃,自由自在的游、跳
没有烦恼似的,好像世界就那样...

我闭上眼睛,
向那无边无际的大海,蓝天,以及那些海豚许愿
有天我也会遇见那个疼我、爱我、懂我的他
我也会爱他、疼他、懂他...=)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自作多情




我不是那么的随便,
我想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就是得不到答案...

去死吧!我的自作多情!
去死吧!我该死的多疑!
去死吧!该死的厚脸皮!
通通去死吧!

或许一切只是游戏
或许只是正常的
或许并没有那么一回事
或许...真的是我自作多情

算了!醒了!笨蛋!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好好的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如果你也听说

说好的要笑着面对每一天
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一个人想太多
听的悲伤的歌,听的都是心情

20-12-2012是世界末日?
好希望世界末日快快来临
那一切都能重新来过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
那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我不知道...>'''<
怎么好像生活没有意义了?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如果你想起我 你会想到什么?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有时候

有些话,嘴上说着、笑着
心里竟然是酸的、痛的
有时候渴望被重视、被在乎,
但是却不敢要求
有时候明明在乎,却装作满不在乎
只因为骄傲的不想被看穿
有时候很想想念
却害怕自己自作多情
有时候把自己看得很重要
其实只是小角色而已

by-Tears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Halo~November❤

Halo November...
I will nice to you!! =)

The coming of November means my birthday coming soon~haha
YES!! Is my 21st birthday in 2012!
But this year I don't plan to go any place
Because what had planned before is GONE!

New semester start....
But I haven find any job yet...HOW??
How to I live without MONEY? HAha...

New ME! New LIFE!
HI...officially say HI to my SINGLE LIFE!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开了部落格,
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想到再写吧=)



P/S:
People say "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had until its gone."
Truth is : you know exactly what you had, you just never thought you would lose it.

人不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才看清楚自己曾经拥有的;
而是知道自己拥有的,只是从来没想过会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