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About M3
Tears泪儿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就笑着过日子吧~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rain
曾经看过一句话,但我忘了是怎样写的,意思是:
“两个人撑着伞,男的都只会让雨水打在自己身上”
昨天有一句话:
"you will be the one who get wet"
嗯...有什么差别呢?
那就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明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