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About M3
Tears泪儿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就笑着过日子吧~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晚
今晚又是个听歌入眠的夜晚
听的不是歌词,而是心情
当泪划过脸颊,
心又疼了些,冷了些
笑又少了些
当笑都累了、懒了、倦了...
就不会笑了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