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3

我的照片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就笑着过日子吧~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今晚又是个听歌入眠的夜晚
听的不是歌词,而是心情
当泪划过脸颊,
心又疼了些,冷了些
笑又少了些

当笑都累了、懒了、倦了...
就不会笑了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