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About M3
Tears泪儿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就笑着过日子吧~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自作多情
我不是那么的随便,
我想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就是得不到答案...
去死吧!我的自作多情!
去死吧!我该死的多疑!
去死吧!该死的厚脸皮!
通通去死吧!
或许一切只是游戏
或许只是正常的
或许并没有那么一回事
或许...真的是我自作多情
算了!醒了!笨蛋!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