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庆幸的昨天我是在巴厘岛
没空去看你们的情情爱爱、甜甜蜜蜜
很庆幸的我是在巴厘岛
不会一直去想那代表什么
不会一直去追问那些为什么
那些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也很庆幸的我在巴厘岛
因为我不会想这么多...
今早去看海豚,做小船出海
平静的海,和有浪的海...
我都好喜欢它们
因为突然我看见了自己的渺小,
恍然大悟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很幸运的看见了海豚,而且好多好多
他们跳跃,自由自在的游、跳
没有烦恼似的,好像世界就那样...
我闭上眼睛,
向那无边无际的大海,蓝天,以及那些海豚许愿
有天我也会遇见那个疼我、爱我、懂我的他
我也会爱他、疼他、懂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